2008-10-05 22:51:56我思故我行

大溪慈湖單車之旅

一早大溪的嵌津橋

和朋友約早上七點在慈湖停車場集合,來個慈湖-->石門水庫-->阿姆坪-->慈湖的單車之旅,
我覺得直接開車去慈湖集合好像騎太少了,
所以自己一個人早上五點十五分從桃園出發,
騎到慈湖時六點四十五分,其實早上騎單車蠻舒服的,而且車又少.
今天我總共騎了74.73公里.

慈湖停車場

慈湖停車場早上七點才開,所以我到時沒什麼人車.
之後可是停滿滿的,因為大又寬,又可以免費停車.

石門水庫旁的涼亭

一堆騎單車的人都在這涼亭休息.
石門水庫

因颱風的關係,石門水庫的水還是很濁,
沒有之前的蔚藍的美.
阿姆坪的薑母島之旅

因為命中註定我愛你在阿姆坪拍攝,
現在這興起了薑母島之旅,
散車一天300元就可以一遊薑母島.

之後我們又去了天御花園及吃黃記豬腳當午餐,
後來再騎到大溪老街吃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