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6:43:15我思故我行

內洞森林遊樂區

星期日姐相約和朋友一起去鳥來內洞森林遊樂區走走.
現在只要家人相約,我有空一定盡量參加,
因為家人相聚的時間很少,
我又常獨來獨往,家人也少看到我.

早上九點出發,約十點半到達內洞森林遊區,
以前初溯進階曾來內洞溪訓練,但沒進去過內洞森林遊樂區,
門票80元,台北縣民可對折優待.
姐的朋友們帶了一堆食物,所以我們佔了個涼亭就在那聊天吃東西.

內洞森林遊樂區不大,步道也不會很長,
三層瀑布全走完約二十分鐘,來回四十分鐘有餘,
適合輕鬆的行程,
我們就在那待到下午三點才離去,想去鳥來老街走走,
真的不好停車,而老街都一樣,沒什麼特別,
大家就想要去那晚餐呢?
我想起了以前曾和英貓到廣興的一個土雞城吃飯,
那還不錯,就帶了大家去那吃吃看,
我也好多年沒去了,
還打了電話問英貓,他也忘了店名,
我只好憑我的印象找到.
不過那的風景真的不錯,車又少,開來很舒服.
下次有機會也可以去吃看看喔!
就叫"孟鴻土雞城".

上一篇:畢業旅行

下一篇:卓蘭山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