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5:07:00我思故我行

畢業旅行

上星期我只有一天在學校,
因為忙於畢業旅行.

星期一先是探路,從早上七點出發,殺到墾丁再回桃園,
回到桃園也晚上十一點了,一直在坐車,真是累人.

星期三到星期五就是畢業旅行的日子,
第一天就玩劍湖山,
對我來說真的是工作,而不是玩樂,
因為有責任,而且跟學生出去真的和我的玩方式不同.
第一晚住墾丁福華,逛墾丁大街,
第二天就在墾丁附近玩,
就海生館,墾丁森林公園,貓鼻頭,鵝鸞鼻燈塔.
第二天晚住馬爾地夫飯店,
因為馬爾地夫飯店比福華差多了,
所以學生抱怨連連.
第三天就只去了一個新竹綠世界,
也都在搭車.

上一篇:花蓮之旅

下一篇:內洞森林遊樂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