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2:42:06我思故我行

新學校新生活

開學已一個多星期了,我很適應新學校的生活,
因為是近一百班的大校,所以大樹底下好遮蔭,
我就愛低調當隱者,做我自己的事就好,
把自己的班級搞定就好.

不過好久沒過騎機車上班的生活了,
之前都是走路上班,走五分鐘就到校,
但現在得騎二十分鐘的機車上班,
所以也得早起些了,但自己好像適應的很好.

來到這新學校,最令我喜歡的便是這的羽球風氣,
這打羽球的人很多,而且一三五連晚上都有打,
個個是高手,我來這變成了肉腳了,
覺得好多基本動作都要重新練過,
這樣也好,又有新的生活目標.

又重新回到溯溪的生活,
這九月份排滿了溯溪活動,
還要回花蓮去溯二次溪,
很期待九月的溯溪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