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11:20:02愛洗澡

小黑炭 PART 4

話說小黑炭
其實最曬的就是第三天的自由行
一早九點多吃過飯店提供的早餐後
我們租了摩托車 自行騎車到赤崁的北海遊客中心
搭船前往吉貝島 一路上天氣超好 藍天白雲
騎在人車稀少的大馬路上
跨越過臨海的大橋 我一路亂叫 大叫 好好玩
任由風吹著我那又留長的髮 任由太陽曬著我的皮膚
出來玩 就是要好好接近大自然 ^^

搭上船前往吉貝的路上
經過比基尼島 (俗稱 險礁)
島上是無人島 只有一座藍色屋子
30分左右 及到達吉貝島 太陽大到呼吸都困難
我們補充好水分 開始吉貝旅
兩個人 一起走在海豚灣沙尾上 .....
好神奇 星期五的沙尾 遊客不多
零零落落的人 睡午覺 發呆 泡在海水中
我和阿彬則沿著沙岸一路走到 沙尾盡頭
因為人潮稀少 一度以為世界只剩下我們倆
如今這種感覺 已經成為神奇的回憶
買了10元的小瓶子 撿了一些吉貝的沙與小貝殼
這是送我自己的小紀念品

紀念 2005 年 夏天的尾聲 屬於IDA的原味夏天

上一篇:小黑炭 PART 3

下一篇:12月初的嘉義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