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23:44:50Ida~~

新工作~~新挑戰!!

哎~說來話長ㄚ!! 在高大待了四年多
經過考慮之後 還是決定換了工作
離開高大~也擺脫了忍者龜(系主任)的魔掌了........
YA^^ 解脫解脫!! 離職那一刻突然覺得心中有放下一塊大石頭的FU
但心中還是有許多不捨...捨不得那群可愛的學生、老師、同事、
還有我在高大認識的人...妳/你都是

其實呀~之前上班是很快樂的因為ㄚ前系主任人很好
學生跟老師也是一樣....所以每天都工作的很愉快~
但~自從新任系主任(忍者龜)上任後.......
這一切就都改變了~~工作量變多 壓力也變大 又加上他很機車
很容易因為一點點小事就不高興.....非常的情緒化
我都已經受不了他摟...因為每天都要看到他 所以上起班來還滿痛苦的
之前還能一直撐下去的原因是因為有很多支持我的力量
後來ㄚ~發現工作為什麼要讓自己那麼不愉快呢...常常都會因為他的一句話
或00XX讓自己心情很不好!!

所以ㄚ~最後還是堅持了自己的想法 工作開心最重要!!
而且趁年輕多學點東西 嘗試一下不一樣的工作
目前的新工作 工作環境的氣氛還不錯
有同事可以一起工作聊天 壓力也沒之前那麼大 而且假也很彈性!
只是上班時間有點不一樣 因為大家要輪班 有時候會輪到晚班
那就必須上班到十點才能下班 除了這樣之外...目前好像一切都還OK!

近年來高大也走了很多人 很多以前很好的同事 也都一個一個離職了
大家離開的原因各有不同 但~最大的因素卻都一樣 就是要追求快樂
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相信大家的選擇都是明智的
希望大家也都可以過得更好唷~~還留在高大的妳/你們也要繼續加油唷^^




Linda 2008-04-04 12:13:42

haylo 我又來拉 要用心的看唷 其實我還有很多 不過我想這兩片應該你會比較喜歡 其他的都是探討社會上的日劇 我是覺得都滿好看的 改天在給你囉 ^^

Linda 2008-03-17 11:16:14

謝謝那天你打電話來 真的嚇一跳 本想傳簡訊給你 但是不管怎樣就是傳不出去 所以上來你的部落格看看囉 知道你最近很忙 呵呵 但是聽起來一切都很順利 感覺很開心 這樣就是最重要的喔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囉 我最近都沒在看韓劇, 所以沒什麼可以給你 如果你不介意日劇的話... 我是可以找找看唷 ^^ 最近日本警匪片實在是很盛行阿 呵呵

ida 2008-02-20 19:01:45

喔~我現在補習班做ㄚ!!在六合路上如果有剛好在附近的話就打給我吧....好久不見摟~那妳呢??最近好ㄇ??幫我問候一下Josh唷^^希望妳們幸福美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