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0:47:35.icy﹑

《投名状》


ohoh~刚刚考完一个月来一次的月考。
赚得半天假,我当然好好“利用”啦。
嘻嘻……

报纸上纷纷议论《投名状》~听说不错。
我和撩大侠义无反顾地向着海报上的刘华大帝冲了过去了。
本来是惠怡约我去看的,因为海报有她的“青梅竹马”金城武先生。
可是福田下午要上课丫~。
就成了我和撩大侠的约会咯。还有小辉子同学也来啦。
……三人行……



一去到电影院门口,聚集着一帮刚刚经历完月考洗劫过脑汁的滨中学子。
很自然地,也有很多俺们班的。
电影院好像被我们包场了。
星期二。11:50分。
我想只有像我们这些可怜的高三学生才那么闲吧。呵呵。


pic~看金城武沧桑的样子……



《投名状》真的是一部很好的片子。
虽然说别人说和《墨功》很像。不过不要紧,我没看过《墨功》。
虽然说片子里死了好多好多人。但不怕~都假的。
虽然说片子的内容是战争。可是,很多情节真的感人。
虽然说最后三个主角都死了。而且我的刘华大帝死得最惨。哇呜呜呜……


可是真的很好看。
金城武对二哥刘德华深厚的兄弟情是整部片子最让人揪心的。
立下投名状的三个兄弟最后却是彼此残杀而死。
真的让人觉得,当名与利摆在眼前时,对有些人来说比一切都要重要。
唉……看得好伤感。
撩大侠从一半就开始哭了。
两个半接近三小时的戏~她哭了一半。真是苦了她来人家的双眼了。



好啦。帮忙做一下广告吧。
强烈推荐《投名状》。
大家快去看喔!!

上一篇:失眠。

下一篇:明天。深一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