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15:37:03阿莊

感謝大家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什麼樣的日子
閃亮的日子
喔~不是啦

反正就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首先是簡訊組




陳玟sha
有 有感受到妳那一百分之一萬的心意
尤其給我這張小畫家畫出來的
你根本可以被收藏進大英博物館或是羅浮宮裡了



陳咖摸
我哪有跑很遠呀
彰化跟高雄也才差幾個縣市
禮物要保留一下呀等我回去
是 你單飛比較紅 都邱馨葒一樣紅了


陳詩mo
是詩穎姊姊兼美人魚嗎
我很期待你們的作品
我也很想念你呀
絕對會去淡水找你們
到時候你要準備好泳衣游淡水呦
希望是兩件式那種比基尼 哈阿


簡阿君
是呀 我也老一歲了
明天就換你老一歲了呀
這是彼此彼此的意思嗎
而且我比你早大一歲
所以我贏了
哈哈 連這也要比


阿芳姐
謝謝呀 我有收到你的簡訊
現在新莊還好吧
你小心別被吹走囉



再者是
facebook組
大家都要把我的信箱給塞爆了
每一有留言就寄通知道信箱


林怡儒
耶~你是在我facebook上的第一名
哈ㄒ一ㄨ~給你
我一直記得你是認親大會
聚餐時坐我旁邊的那個同學


高悅秋
話說在你剛剛說出你的名子前
我還真不知道你是誰
你的名子聽起來就是整個詩情畫意
下次聽聽你說
名子裡的故事


Zibra阿醜〈很像猴子又硬要帶沒鏡片膠框眼鏡的廖柏瑋〉
哇哈哈 不知道這樣你知不知道是在叫你
所以括弧一下好了
你才皺紋多哩 拜託
我肌膚滑到都可以溜冰了


鍾雅筑
哇~妳的祕密真的事非常之秘密耶
重點是
你根本都可以跟廖柏瑋一起唱雙簧了
而且我發現
你有嚴重抄襲不能說的秘密台詞呦


賴怡樺
卡卡卡 導播停一下
我一點都不三八好嗎
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娛樂效果
唉~你們真的很不懂耶
這就是所謂的跨縣市的代溝嗎


尤偉翔
我的火鍋料都要被你吃完了
而且我沒有貢丸
我只有魚丸


童小傑
少在那邊忙著嗆我而沒有注意了
而且你是要講膽啾補吧 怎麼變膽啾逼
記得呀
禮物要保留到我回北部
到時候我會跟討債的一樣


周珮君
唉呀呀 你的留言很簡潔有力
我幾乎可以斷定
我不知道要回復什麼
話說我們是第三組
都要蘿蔔蹲了


小穎
唉呀呀 雖然同校
但是很少見到面
我都活躍在前校
嗯~我今天只有三四節有課
下午大家就放假囉


林信嘉
謝謝你呀雖然我們超不熟
看到你就讓我想到
我在補習班做了一件糗事
還被你看到 喔不 應該是被你聽到
對 我要跟你說一件我隱藏在心中超久的事
你真的是超級帥


葳葳
哈囉VivianTouch真的是好久不見呀
話說你手機是不是換號碼呀
我之前打的時候說是空號耶
抱歉今年你生日沒有跟你祝福跟送禮呀
大家忙著考指考沒時間
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位
長相思守的伴侶


江膨風
唉呦 這是我第一次叫你膨風耶
看到你留言我都要感動得痛哭流涕了好嗎
看到你就讓我想起吳啟瑞的七十元
我現在還是要說
江江 你好帥呀
希望我們以後可以超級要好呀
不然我都覺得有點尷尬


周蝴蝶
收到你們咍咍團的祝福
我怎麼會嫌多呢
高興都來不及了
搞得我都尿急了=.=好像沒有關連
我記得蝴蝶是我取的綽號
哈哈 希望你不要再呆呆的了


張家源
我記得你的綽號好像是阿C
只是都沒什麼人叫
還是叫本名比較習慣囉
我覺得我們超級不熟的耶
不過你還有來留言
我真的是太高興了
高興得我都要飛上枝頭便火鳳凰了


林天依
話說我一開始還不停的要幫你取新綽號
但還是天依最順口
你的綽號根本是我人生的瓶頸
我有收到你的孫日快樂囉
話說我前幾個禮拜才知道
你加入了超閃亮的團體
整個殺得我措手不及耶


張俊偉
謝謝你囉 
希望我們以後可以再熟一點
可能七分熟會差不多一點


蔡竣安
嘿嘿 我知道你的綽號叫毛毛
可是這樣就跟陳詩穎一樣了
哈哈
其實我忘了你的歌聲跟聲音了耶
還硬要叫你唱歌給我聽
聽說你吉他超級厲害
下次來個花式刷吉他彈曲子給我看看囉


陳咖摸
你真的很想紅呦
你又出現了一次
根本是超級感動對你
我不得不說
你那系列的那張超帥
結果你換回來那個白臉紅嘴了
是想要趕上吸血鬼風潮嗎


陳姿屁
我已經輸入你的手機號碼囉
話說我下午打去
也太乾了吧
那段對話
其實可以再流暢一點
哈哈 整個開始講評起來


羅政謙弟弟
唉呦 不知不覺收了你這個弟弟
你真的是小懷秋嘛
這麼帥又潮 單眼皮就是有一種魔力在
我沒見過像你一樣
雖然單眼皮但是眼睛很大的耶


夏修修
改天你來高雄玩呀
但是你要當詳導
哈哈 明明是我住高雄
但你也知道
我的視野只有新莊根樹林


許詩詩
唉呀 你過得如何呢
我現在最遺憾的是就是
沒有去你那豪參觀過
聽說可以跟美國白空媲美了
哈哈 這是從莊程宇那邊聽說的


王Lily壘雯
哇~你整個講得很嘻哈呀
先來一個嘿 
又來一個小子
根本像是一個老大姐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
以為是那種母親口吻說的小子
你知道嗎 就是那種謙稱自己兒子的感覺
哈哈 我剛又看了一次才終於看懂


許阿雅
我超級想念你們呀
免不了要再講一次
超急壞念你那超級有辨識度
又超級特別誇張的笑聲
聽說你們要約唱歌
唉呀 我可能要寒假才回得去ㄋㄟ
期待你們到時候聽聽我那魔幻般的歌聲囉


蜜蜜艾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但是謝謝你


陳詩mo
你是唯二傳簡訊又在facebook上留言的人耶
我都要鼻酸外加抬頭搧眼淚了
你在我印象中的幾幕
就是我教你迷矇眼神跟嘟嘴的畫面
我都記得我的回答是
看起來像唐式寶寶


程元元
不敢不敢說我是第一名的攝影師
我只是連續兩年
拿出去的攝影作品都拿到第一名而已
哇哈哈 硬要講出連續兩年
我還記得你是瑪莉莎元
亞洲首席彩妝大師了


Jia Lin Wu
嘿嘿 我都忘了是怎麼知道你的了
虧你提醒是邱偉翔當中間人
謝謝你的祝福囉
申請就上
想必你真的是超級聰明的人


倪靖雅
oops恰恰的舞都被傳上去了
我整個大丟臉
還跳錯


李維皮
我今天本已收到你一次白雪心心了
想不到又送了一次
但我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來個
我的記憶就是停留在
每當你一放暑假跟寒假
就必出國
根本是有錢千金了嘛


黃小婧
好久不見了ㄋㄟ整個
如何想必你一定有買
這次蔡依林的概念專輯吧
下次你都要教我跳整首的美人計囉


賴韻呆
哇哈阿賴韻呆是補習班老師取的吧
所以呢
我要叫你小夫
跟陳玟蒓這胖虎湊一對
我同學說小夫的風扇筆超級醜
哈哈
對 我一定會補今年說要給你的生日禮物
等我回新莊呦


曹如儀
唉呀 你就是舞后呀
客套個什麼呢
碧昂絲 女神卡卡 席亞拉
都快要向你看齊了


盧文文
唉呦 話說我本來幫你取了熱動的綽號
記得嗎 就是冷靜的相反熱動
但是沒有流傳開來
你是我取綽號人生中的瓶頸之一
這也是我第一次叫你文文
超不習慣的
期待你的作品囉


蔡宗岳
聽說你的綽號叫做鳥岳
也太難聽了吧
我實在是說不出口
沒法跟小宇一樣終於說出口
都要變成小宇另一首歌
還是說不出口
你是今天最後一位趕上的人呦


接下來是
口頭組
這比較少人
不過來是要講一下


賴怡樺
是 我是今天生日
你開頭就說
ㄟˊ你昨天生日
我都不知道要回什麼了
重點是你今天早上不是
還在facebook上祝我生日快樂


蔡ㄧˋ ㄒㄧㄤ
哈哈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子怎麼寫
所以先將就點用這樣囉
謝謝你呀
我今天諸於說出口叫你ㄒㄧㄤ ㄒㄧㄤ了
唉~我還是覺得叫本名比較自在


尤偉翔
少在那邊
一直聽說聽說了
我都要用手語比聽說了
彭于晏好呀~


蘇蘇太可怕了互打手機好幾次講話都沒有聲音我覺得得我最近是不是鬼了呢你是唯一一個用手機講的呦所以我就把你分在口頭組好了不然顯得你很孤單哈哈如何最近又變韓國女星囉不要被颱風吹走了你


前一天
攝影社的學長姐們
有幫我慶祝
謝謝你們
以上是今天有留下足跡的人



因為許多大學同學呢
對我實在是不了解了
所以我不得不說一些
我生活上的一些習慣或是想法

首先
1.我上完廁所沖水會蓋下馬桶蓋並且把浴室門關上
這是因為沖水之後會有懸浮粒子隨漩渦被帶到空氣中
除非馬上打開蓋子不然是不會答開扣一次噴發出來的
關門是因為廁所的味道會飄出來進入房間


2.洗手的最後我會盛水洗水龍頭


3.如果各個條件都允許我會在吃東西後就刷一次牙
因為我蛀牙實在是太誇張,最高紀錄一個月內去修補了7顆牙
所以我刷牙可能一天會有刷到4次到5次的可能


4.我上廁所或是在浴室的時候非常非常討厭沒事的人敲門
整個打擾到我使用廁所浴室的時間與心情


5.個人的衛浴用品我非常之極討厭共用
如牙膏毛巾浴巾洗衣刷眼鏡布隱形眼鏡水盒與夾子凡士林食鹽水保養液沐浴用品拖鞋衣物.....


6.我並不喜歡食物湯匙筷子吸管杯子互相用來用去除非先洗過


7.早上我回在預定的時間先提早一個小時多起醒來


8.早上我不太愛講話,所以可能不會跟人們打招呼問後


9.比如說幾個小時之內還會再相遇的情況我不會一直去打招呼或是說再見


10.我很難接受我的一些空間髒亂或是壓迫到我的空間


11.我平時的一些口頭禪例如是不不不 喔不 怎麼會 怎麼說 再會 且慢 不好吧 這怎麼好意思
等等諸如此類的 我並沒有在客套也沒有客氣 我國中高中的時候這就是我最自然的講話


12.並不喜憨別人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13.我面無表情的時候並沒有在生氣或是很嚴肅


14.我可以幽默,但是同樣的梗一直要我做就會開始厭惡


15.我的綽號就是阿莊,六年來就如出一轍的式叫阿莊
不管你是不是覺得請來智障孩是沒有記憶點,我就是姓莊又住新莊的阿莊


16.我對金錢非常計較,即便是一點點我兜會考慮很久找出最佳的方式運用
或是借錢一塊錢我也會記得


17.我不會到電影院去看電影,因為到電影院對我來說是一種奢侈品


18.當我在忙碌的時候,最好是不要跟我說話或是打擾我,這時候我會非常生氣的回應
印象中小P跟陳詩MO有被我兇過,對不起呀兩位,對不起呀大些被我兇過的人


19.除非很高樓或是緊急搭電梯比較快時我才會選擇搭電梯,要不然我兜會選擇走樓梯


20.說出你是我的好朋友對我來說很難啟齒,我認為的好朋友是了解我會互相替對方想
而且不會要求我一直做出我討厭事情的人


21.盡量不要一直對我說出品牌的東西,我對那些一概不了解,我也比較少用名牌
目前只有咍咍團們送我的手錶跟牛仔褲是名牌,我的手機並不是你們想像的多貴


目前礙於時間與思緒的關係
所以先講到這邊


天依_。 2010-10-24 10:50:06

哪招哈哈哈

還有
下面太多規則我記不起來~~~~~~~

版主回應
嘿 就是大家知道的那一招呀

=.=你們應該都知道了吧
都這麼熟了
2010-10-24 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