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07:43:21懶人咪

愛上哥們補完

現在都2017年了,才看這部偶像劇,似乎有點過時,
不過,我是在今年才知道這部片,所以在我眼裡它是屬於2017今年的新片

這部偶像劇我花了四天時間看完,一開始用1X的速度慢慢看,
有些地方真的覺得很慢,尤其是對話,一個句子都要塞幾個逗號,分成好幾段
之後用1.25X的速度看,才覺得順暢一點
裡面的背景音樂也變成了1.25X,之後聽回原版的音樂,有點不習慣 
當然裡面也有很多只是過場拖時間的橋段
不過既然男的帥 女的美 雖是拖時間 至少畫面都很美 

其實看賴雅妍女扮男裝演這角色,
讓我想到小時候看葉童演的兩齣經典連續劇,
一是白娘子傳奇,葉童飾演許仙,與漂亮的趙雅芝對戲
二是碧海晴天,葉童出生是一位有錢家裡的小姐,卻被當成男生來養

這部片的片名雖然稱做 [愛上哥們]
可是亞諾畢竟是男扮女裝,並且最後也恢復了女兒身
其實也不算完全是愛上哥們
最後的結局,結婚,穿白紗戴戒子,
總覺得是為了討好觀眾,這樣一部片的氣勢到最後反而弱掉了

台灣偶像劇這幾年進步許多,也比較細膩 
雖然我覺得日劇的素質還是更高一點
不過 以我多年沒看台灣偶像劇 
這次看愛上哥們 倒是很享受 
賴雅妍因此爆紅也不是沒原因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