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11:20:17。〃恍惚〃沂縈

大笨蛋和傻子 遇見

 

我沒想到 會這麼早就遇見你…

更沒想到 我們會在這種情況遇見…

 

噗… 不知道從何說起

總而言之 我跟他見面了

而且是 毫無預警

哪知道 真的這麼巧…

 

你說 心情不好 想要我陪你出去走走

我想 想安慰你 朋友在還有我很邋塌

 

你說 如果不要 你就要自己去逛逛

我想 想陪伴你 但我還是跨不出去

 

只要你想要我陪你 只要感覺你需要我

我卻猶豫不決 就不舒服 我很忐忑不安

因為 我 也好想好想 去你身邊

 

我討厭什麼都不做 

明明我就坐立難安

卻要強迫自己不能去 沒辦法…

 

我好怕 每當拒絕一次 你就會對我失望

怕每拒絕一次 就造我們之間的傷害或裂痕

好怕 拒絕的最後 你會去別人身邊

我明明這麼的害怕 卻還是只敢躲起來

你都不懂…

你總覺得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都不在你身邊

 

我明明就很在乎 明明就很在意 為什麼你都感覺不到呢…

 

我本來就 不太會表達我的情感 不輕易表達我的情感

 

我很努力的去順從自己做些什麼阿 

你這傢伙卻只感覺到一點點而已

什麼感覺不到很用心 臭傢伙你又做過什麼了…

都只要求我 自己卻不用做 太奸詐了辣!!

我要互相 要互相 到最後還不是讓你

我真的拿你沒輒耶…

 

太誇張了辣!! 不管 不管辣

哪有這樣的!!

 

為什麼總是 我說 你不用說

為什麼總是要 我做 你不用做

太不公平了吧一一

管你阿 寧願互相平等 我也不要被你吃死死啦

 

嗚嗚 大笨蛋欺負傻子…

小七欺負小碧… 嗚嗚

 

               見面那天喝的飲料 蜂蜜蘆薈 剛好是你獅子座

 

                    罰單  

大笨蛋

   不要心情不好 我會擔心

   心情不好 要罰$6000 

   所以 開心一點

             傻子 4/25

 

我真的不想什麼都沒做 

這次我想做些什麼

 

所以 我寫了一張卡片給你 臨時起意的 所以很簡陋

你下課時間快到了 當然要快一點 問你的車停哪 去找你的車

把卡片放在你車子那 就閃人

你的車真的有夠招搖的 超可怕的 你的小桃有夠顯眼的

不知是直覺還是第六感

才去地下室看沒多久 馬上就看到…就是不自覺的往那看

ㄚ你的車又有夠高調的 把卡片放完 就想趕快烙跑

結果沒好好仔細看你的車 時間緊迫 只好改天再看…

 

我跟朋友到處晃晃…

明知道你也在西門 我也在西門

就是不敢找咩一一

雖然做的不是全部

但是至少有做一點點…慢慢來ㄚ

 

兩人一邊講電話 一邊在西門逗晃

掛電話後 我還沒平復好

還在平復的時候 

突然有個念頭要我往右一看 看到一個人 

這個人.....(不自覺愣住 腦袋停機)

好像是你!! (張大眼 傻眼)

我就轉頭跟阿侑說 好像是小七耶…

就不敢轉頭了 裝沒事

當下真的還一直疑問 是你嗎?

後來你就打來笑說 看到是不用打招呼的喔

 

ㄚ呦~~媽阿~~~真的是辣!!

整個情緒 超級沒辦法平復的

想說都看到了 那就陪你去走走吧

陪朋友去買鞋 跟你說在福勝亭那裡斜對面

你都沒看到我 我也沒看到你

阿不是說我戴帽子很明顯嗎一一

後來 你說看到我了 我還看著對面說有嗎?我怎麼沒看到?

阿侑看不下去了 就整個把我頭轉過去你的方向定格 傻眼

 

後來你走過來 整個低頭不敢看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就是不敢看阿一一

我朋友看不下去 就去逛店面 把空間留給我們

 

我看到你帶著我們討論的項鍊 

就不自覺的伸手摸著項鍊

我的手整個在ㄘㄨㄚˋ辣!後來我就換手一一

還有看一下你放在包包的我給你的卡片

你說 我靠太近了 我真的完全沒自覺耶

後來想說總不能低著頭 都沒看到你的臉

所以鼓起勇氣抬頭 你的眼睛有夠兇的辣

愣了一下 馬上又低頭了

心想 我是不是惹到你了?

後來你說要先走了 我也不敢留你

 

臭傢伙 後來怪我沒陪你走走

當下你沒說 我也不敢提阿一一

 

我很沒自信 見到你本來就是意外

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整個就很…

後來 

我就傳簡 就還很見不得人阿…唉…真是的

你就傳說 不會阿!我覺得妳本人比照片好看^^

 

我就還沒辦法信 一直哀聲嘆氣的 在那亂叫 阿~~

阿侑整個很無言 不想鳥我 因為他覺得我太誇張

在那一直撞到她 撞到別人 整個對我的行為無言透頂

 

後來 我們還是有聊天有傳簡 一如往常

但有些事情 有改變了

我們不止存在 在網路上電話裡

開始存在 在現實裡了

 

原本一直沒去定位你在哪裡

也要開始去想答案了 去正視答案了

  

大笨蛋 傻子做了那麼多 為什麼你才感覺到一點點?

是你反應遲鈍嗎?還是我做的不夠多?

 

我已經比以前有進步做了很多了

只是還不確定答案  沒有完全肯定什麼

我真的有做些什麼阿!

 

討厭鬼 都只要求我辣一一 

自己都不用 討厭~~!

 

要互相的啊! 哪有不要互相 只要我疼你

討厭鬼 那誰來疼我ㄚ一一

哪有這樣的!!

黃彥傑欺負我辣! 嗚嗚

 

沒想到 會這麼早遇見大笨蛋

不知道 大笨蛋和傻子 後來到底會怎樣…

 

 

上一篇:心星

下一篇:不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