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00:27:07。〃恍惚〃沂縈

心星

 

幸福  不在於生命長短 而在於和所愛的人分開時 沒有遺憾

                                                                    --心星的淚光

 

其實我沒看這部片

但當我在7-11看到這行話

被吸引了

 

昨晚去台北車站

我是傻小孩

這麼晚 還跑出去

 

第一次 自己一個人 

 晚上走這麼遠

 

我想 是因為

  期待著甚麼吧

 

剛出門

就開始下雨

越來越大

天知道 我討厭下雨

還一直走在路上

 

我ㄚ我

喉嚨痛 鼻子痛

還貧血中

還出門…

 

我知道

晚上不應該出門的

我知道

要注意安全 小心危險

 

你的簡訊

    說著 不準 不準

 

我 想親耳聽你說

只要你不要我去 我就乖乖回家

 

所以中途 停下來 打給你

簡訊沒回 電話沒接

 

所以 鼓起勇氣

傻傻的走向北車

想知道

是會遺掉了甚麼 還是爭取了甚麼

 

結果 是傻的可以

甚麼也沒找到 甚麼也沒得到

 

從北車晃到西門

連那顆星星 都沒看到…

 

對阿 我應該知道的…

下雨 怎會有星星…

本來就是意外看到的

 

而且那顆星星

不屬於我們

因為 你說 看到同一顆 會衰

 

但那顆星星 是在那天 很想你的時候

照耀著我眼睛

 

傻呼呼的打給你

卻被罵白目

你沒接電話 沒回簡訊

是因為 看電視

還有明天要上課…

不可能會來的

 

突然 好像明白了甚麼

 

是我傻呼呼的 以為

你會擔心 會緊張

會衝動跑來北車

 

結果 連電視都比不上

根本沒得比

 

我想

所有 都是我想太多了

 

傻傻的只敢抓住一點點

卻忘了看清 不敢看清

是否 抓對 抓錯

 

大笨蛋…什麼都不懂…

傻子…也什麼都不懂…

 

我還不敢面對

你還沒有說明

 

有好多事我還沒做到

有好多事你還沒說清

 

第一個約定 

    還能實現嘛…

其他約定

   你還會想要嘛 我還會想給嘛…

 

大笨蛋

  要好好照顧自己

 

你傳

為什麼?妳要去

哪裡…?妳不要照

顧我了嗎?

 

 

我還能照顧你嘛

我還能去你身邊嘛

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你真的有 像在電話簡訊裡

感覺到的

在心裡 有重要到嘛…

 

晚上 

打給你

三通就好…

卻忍不住 打了七通

 

電話 轉入語音信箱

看來 什麼都抓不住了…

 

我真的有鼓起勇氣

    去抓住些什麼

結果 現在還是沒抓住…

 

我們 總在好到一個地步

卻無法前進 又後退了

想前進 卻總是卡在同一個點

所有事會做到 卻不是現在

會後退 卻還不能前進

就變這樣了

 

當時前進了 就會得到甚麼嘛…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當時前進了 卻失去了

我會崩潰

 

這是我做的選擇

 

說了太多了

能做的太少了

說不下去了 聽不下去了

 

未來的可能 就 順其自然

只能這樣…

 

我放了太多心

在不知能不能放的人身上了

 

這陣子

因為你 感受到很多心情

這陣子

因為你 有了能開心的主因

 

謝謝你

因為 你給過我什麼 沒給了我什麼

 

幸福  不在於生命長短 

而在於和所愛的人分開時 沒有遺憾

 

 

 對一個沒見過面的放好多心 是第一次 有夠傻的辣…

 

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不會是我的就不會是我的

我不是早就懂了…怎麼還傻傻的去爭取什麼… 

卻只敢抓一點點 只能放手了… 

會回來就會回來 不能回來的 至少還有一點回憶 

留給時間去安排辣 未來還很多變數 

不知變數 還會不會有你參與 倒是真的…

 

傻子還遇的到大笨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