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23:07:19電子熊

正當防衛

往事都是妳的畫面
學不會瀟灑的告別
車窗落下的雨水
沉默隨著黑夜不停蔓延
妳低頭說妳好累
我要怎麼才能背負
妳所有的眼淚和後悔


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那隱藏不住的思念
我想念妳的笑顏
不要輕易的轉身離別
妳不斷的在後退
可知道我想妳幾回
有沒有妳是二個世界


和妳在一起的細節
片段的時刻在消退
如果重視的終會瓦解
又何必在乎我的狠狽
不要流著淚說妳很抱歉
任由距離拉的越來越遠
我明白妳的謊言都是正當防衛


風向雨追
要怎樣才能挽回
在那座分離的地下鐵
所有的愛恨都隨箭頭倒退


風向雨追
任憑我嘶聲力竭
喉中都是鹹澀的滋味
忘了那些不對回到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