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07:35:14拙匠

轉角

轉角

這個轉角有許多男人的記憶
過條街再拐進小巷便是我的公寓
而我習慣在燈綠前與他們道別

在這轉角有許多男人的記憶
E與他深邃的大眼
吻別禮後流連於耳鬢的柔情呼喚
卻只能眼見著我丟下猶豫離去

在這轉角有許多男人的記憶
A 坦誠直率的要求
如老友的問候般無邪
綠燈了,我說 ,讓我們像朋友般道別吧

在這轉角有許多男人的記憶
H隱藏在笑容下的憂鬱
那一個久違的美好夜晚
我刻意在到轉角前放慢腳步
第一次感到紅燈是如此的短暫

在這轉角有許多男人的記憶


(圖片:馬德里一角:寂寞總在夜晚來襲)

上一篇:人魚的眼淚

下一篇:我的心在保險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