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15:32:55ichun

一個人走路

雖然都是在環中東路上但還是覺得很遠

今天晚上下雨所以就改吃泡麵
然後看了一會電視
突然想要去便利商店買點喝的
雖然有光庭回家所以借我的機車
一來覺得夜晚騎車比較危險
再來白天又被一輛白車從巷口衝出來嚇到(怎麼又是白車啊!)
而且我實在很想知道走到最近的便利商店到底要多久
所以我就決定步行出發

因為時間不趕所以我慢慢地走
經過全聯、環中涮涮鍋、黃昏市場、貴族世家....終於到了福客多
買了蘋果多酚又慢慢地往回走
平常時間很多卻不常運動
其實走路也是一種運動
我喜歡不忙的時候悠閒的慢慢走
最好是在晚上
才不會太熱
也不能帶太多東西
走起來才不會太累
可以一邊仔細地想事情
又可以小小的運動
經過相同的地方慢慢地往家的方向邁進
從8:35出發
回到家8:53分
好像也不會很久嘛
慢慢地走
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