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30 04:54:41ichi

大家都有小時候

這張照片的momo已經回台北了
睡得要窒息的樣子
當時他還算小隻 才半歲吧

還記得開始養momo的時候
他才一個月大左右
好小一隻 不到500公克
我一手抓起來就可以掌握整個胸腹部
小歸小
可是很活潑喔
跟他的兄弟一起被放在動物醫院的籠子
詢問度很高的呢~~

因為是第二隻貓
我怕Khaki吃醋
就故意對khaki比較好
(我承認實際上我是偏心的)
也許momo也感覺到了吧
她總是比較獨立
睡覺都不睡我床上
都睡椅子上
因為小時候她都在我睡覺的時候攻擊我的腳 =.=
我就會把她趕下床 ^^"

有點後悔我對momo不夠好
說真的

她是一隻很貓的貓
就讓她繼續貓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