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15:24:31叶子+荟荟

贱学校!!!

我靠!!!!...


妈了个B...

个B人校长......

你他妈小软不想要拉!!!!...


册那.....


不就是上课睡觉嘛...

册那竟然和坐牢的处分一样...

你他妈不睡觉啊?!..啊?..小B样....

平时么装的满脸微笑...靠,..在办公室看完A片出来是伐...一把老骨头了整天弄的册花一样的....

奶奶~的```你他妈心理变态啊....脑子里都装的什么啊``..这么阴....


操操操!!!!!


==================================================

没看懂的..
看下面:
昨天,我们学校家长开放日..
我因为上课睡觉..
被校长看到/...

叫到办公室..
班主任新疆人叫我写检讨...

我思如泉涌,很熟练很快就写好了..

新疆人的课上还读出来了...[后来新疆人总结陈辞的时候意思就是睡觉可以..但是别被校长看到...我晕S,,,.....]

今天,新疆人说B人校长说这事儿不算完...处分再议.....

后来班会学习新出炉的校规的时候..

说..上课睡觉和坐牢犯罪的处分是一样的..-------退学...

=======================================================

事情就是这样...

哪个B学校会把睡觉看这么严重啊..靠......
傻B伐...册那娘B啊!!!!!!!!!!!!!!!!!!!!!!!!









[粗话连篇了...太激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