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11:48:53琤然(章魚冰)

獨行詩


 

●419()425()
官:映彤

訂定主題:獨行詩
主題闡述:隨著現代生活的快節奏,報上的極短篇、小詩和一句話新聞,也受到大眾十分的歡迎,殊不知,用較少的文字,表達豐富的內涵,是需要一些功力的;代用字少,而又影響深遠的詩歌

 

 

 

<白蓮>出世入世,塵埃不染心。

 

 

<生命>浮游一點露,滄海過客。

 

 

<烘乾機>濕冷心事,讓我來溫暖加油。

 

 

<>癡嗔妄念,最終一把白骨,爭什麼!

 

 

 

<車站>嗶的一聲,下來上去的是喜是憂,各人隨意。

 

 

<錯字>這不是個土玉主成王,又或是太成尤犬天了。

 

 

<鏡子>無染成淨,無聲成語,任何心事你都清楚明瞭。

 

 

<畫紙>東一個心情,西一個情緒,花花彩彩,隨筆隨心。

 

 

<硯台>滿肚子湯湯水水,任你騷人墨客,寫文記賬,缺我不可。

 

 

<彼岸花>燃燒的是我亦是你,都是前生往事,下一世乾淨無塵。

 

 

 

<說書>淒美醉人、獵獵武道、街景趣事、宮廷糾葛,各各都是個張三李四、大俠仙子,任我說圓捏方,死透的都活蹦亂跳了。

 

 

 

..............................

 

 

彼岸花引魂之花,給離開人界的魂一個指引與安慰。靈魂渡過忘川,便忘卻生前的種種,曾經的一切都留在了彼岸,往生者就踏著這花的指引通向幽冥之獄。

上一篇:依江思鄉

下一篇:隨筆隨心

一咩咩 2009-04-29 03:55:48

ㄨ~ 離端午節還有一陣子
我好想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