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1:10:45靜依

※ 心痛

  是喜還是悲

  我依然對你存在著感情

  輕易的被你挑起悲傷

  曾經以為的永遠 在你手中 斷送

  那個屬於我的笑臉 現在不再對我微笑

  就連那麽一點點地空間 也不願留給我

  親愛的

  你真的把我忘了吧

  你的放不下 你的喜歡 你的愛 你是我的

  已經放下了 是不

  是喜還是悲

  我有點為你高興 你正往快樂前進

  可我卻有點悲傷 你正慢慢的忘了我

  呵

  我是該放下了

  這麼長的時間

  彼此間多了許多秘密 空間

  為什麽 唯一不變的

  是你對我的影響力

  有些時候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恨你

  狠狠地恨你 

  偏偏 我只懂得愛你

  只要你對我說句你好

  對我微笑 看我一眼

  這可以讓我擁有一整天的好心情

  很傻是不

  強勢如我 竟然會做錯這種默默的動作

  我越來越不了解自己了

  看著你又找到了幸福

  嗯 我該放手了

  即使 心還是那麽的痛

  狠狠的痛 

  但只要你幸福 

  那麽 值得了




上一篇:※ 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