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0:24:47靜依

※ 痛



   每當下定決心  要忘了你

   都會覺得心在淌血  好痛 好痛

  我知道 這樣是不對的

  所以 我讓自己變得停不下來

  每天每天的工作 上班

  讓自己的思緒沒有任何的辦法去想起你

   人家說 時間是最好的麻醉

   但是 夢 是時間最大的克星

   為什麼 我還是會在夢裏看見你

   你正對我笑 溫柔的你

  我知道 這樣是無濟於事的

  可是 我依然想等

  等待你 等待回頭 等待從前 等待未來

  每次想要放棄 就會認為

  你會不會在下一秒鐘就出現了

    為什麼

  我就是改不掉這樣的壞習慣

   不該等你 我知道

  但是雙腳 不願意走開

  視線 不願意轉移

   是否 我還是得繼續愛你

   可 我的心

     真的 好痛


上一篇:※ 月光

下一篇:※ 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