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2:56:05靜依

※ 情人節

 
  情人節 你不在身邊

  你說那是個沒有意義的日子 不需要在意

 情人節 你在她身邊嗎

  你不是說那是個沒有意義的日子

  但為何卻願意和她一起度過

 我知道 我絕對沒有勇氣問你這些

 我更不願意 這樣束縛你
 
  可不可以請你不要自私 至少讓我知道

  你去了那裏

 也許自私的人是我 也許該走開的人是我

 可為什麼每一次轉身 心都好痛好痛

  七夕情人節 大家問我你在那裏

 我該說 你在哪裏呢

  正握著她的手 體貼的陪伴她走過一條又一條熱鬧的街

  是這樣嗎

 下次 你來回答 我在那裏吧

 不想束縛你 但我非常希望 請你給我們一點說話的餘地

 至少讓我知道 你在那裏
 
 至少讓我了解 該怎麼回答

   可不可以呢


  心好痛 是愛你好深 還是因為愛不到你

  心好酸 這我知道  是因為 我累了

  你又知不知道 我快倒下了

   真的 快倒下了




上一篇:※ 是誰

下一篇:※ 沒用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