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3:22:41靜依

※ 是誰

是誰說愛情可以長久

  是誰說愛情可以永恆

    是誰說愛情必須刻骨銘心

  我說愛情什麼都不是

    只是讓有情人傷透了心的東西

  只是讓無情人無奈搖頭的東西

    只是讓自己心痛得無法言喻的東西

  在愛情的世界裏

    愚笨的我嘗不到所謂的幸福

  卻體會到深深的傷痛

    愛情 你好狠

  為什麼讓我看見你的存在

    卻不願意和我分享你的幸福

  是誰 留下了愛情的痛苦

  是誰 拿走了幸福的權利

  是我 不相信的我 留下了痛苦

  是我 不勇敢的我 拿走了幸福的權利

   何時 我才能再重生




上一篇:※ 沮喪

下一篇:※ 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