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 23:57:03阡陌雪宇

請不要拿我們來開玩笑!!

               
             這是最近在臉書社群網站所截下的圖片。
             一開始看到這篇PO文我疑惑了一下
             因為這篇主人是一個標準異性戀
             就去詢問一下這篇文章的由來
             得知了讓我訝異的內容

       長頸鹿第三季,恭喜你中槍了,文章那留言或讚的就必須在下面選一句說說,出来混                要玩得起,發狀態吧不能作弊,選擇吧,
                   1:突然有结婚的衝動。
                   2:我想裸奔。
                   3:我想剃光頭。
                   4:我想生孩子。
                   5:我怎麼感覺我喜歡同性了。
       (不能有任何 解釋,纯文字,至少保持一天,願賭服輸。不服者一生倒霉。 我終於等               到了= =都怪我當初手賤點了讚 輪到你)
                   
               
 老實說,前面幾項選項都還算可以接受 ~
                 但是,最後一個選項讓我很憤怒 !
                 喜歡同性和喜歡異性有什麼不同?
                 為什麼要開玩笑用這種不尊重的態度?
                 讓大家注意到同性戀的意義是想爭取屬於同性戀的權利 !
                 如果造成的影響是這種惡劣的言語更加猖狂
                 那麼我很失望,也很難過
                 因為發這種文章的人只是為了被關注 !
                 用這種傷害來吸引他人的目光
                 真的會開心嗎? 
                 如果可以
                   


請不要拿我們來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