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9:55:48小羽 plumes 山本

班展 [我的夢] 落幕

辛苦了 影一甲的各位

你們的認真讓很多人都看到了

因為必須代班

我並沒有全程陪同

只是當我在上班時卻沒一點僥倖的心態

因為 我的少參與一場

可能會帶給你們的一點不便

我也很高興 在我隔天來時

看到大家都一點一點的進步

當然 那時的我

就多了一點怕沒辦法跟上大家腳步的害怕

我盡力了

我們把我們兩三個月來的時間

化作五場展覽

兩天 很快就過去了

有些人意猶未盡

有些人終於解脫

大家的緊張 在班展中顯露無疑

表示 大家其實都是很看重每一場班展的

才剛結束 我就開始懷念

我懷念大家一起在後台緊張stand by時的緊張

表示大家的重視

我懷念大家對自己剛表演完在後台時的放鬆

表示對自己表現的肯定

我懷念這兩天沒人缺席

表示意義重大

我懷念開場前的暖喉 暖身 加油

表示影一甲的團結努力

真的 大家都努力了 大家都盡力了

看的出來

你們不像是一群15.16歲剛從國中畢業不到幾個月的小孩子

你們已經是踏入另一個階段的學生

學的 會更多 更廣

即時在這場前大家沒學到很多專業方面的東西

這一場 相信大家學到更多關於團結 努力的意義

即時第一跟第五場大家的表現差強人意

我還是在第三 第四場看到了你們的實力

我們不是做不到

因為我們做到了

在家長面前

證明給他們看了

兩三個月來 我們就是換得了這麼棒的一場班展

下一次 就是大家二年級的時候了吧

希望這次的團結 努力 精神繼續持續 繼續升級

我們要當最邱的一屆

努力吧 各位

辛苦了 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