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21:59:57小巧

枷鎖

忘了過了多久了...
原來心痛的感覺還在...
每次...總在相似你的人在我面前晃過時...
我就感到...
心有萬分的思緒...
寂寞無助的心碎...
愛妳的感覺...不斷的交錯在腦海裡...
心跳的速度不斷的向上爬升...
忽然不知道活著的意義在哪...
妳...一直都在皮包裡...但卻不會覺得心痛...
只有真正看到相似的妳...才會滿滿的感覺浮上心頭...
總在不知不覺會想到妳...妳過的好嗎?我很在意...
或許我已經漸漸放下了妳...
但是...或許是不知道妳過的好嗎?
所以見到相似的妳...仍然會滿滿的思愁...
我很愛很愛妳...只希望妳過的好...過的幸福...
我過的很好...也不斷在工作上努力...
但對於感情...絲毫沒有一絲的想法...
因為妳...仍佔滿了整個心...
我不能明白告訴妳...我到底有多愛妳...
但是...我會以時間慢慢的証明...
我是愛妳的...而且很深...
我也相信自己...就算最後真的看到妳跟妳愛的人在一起...
我也會真心的祝福妳要幸福...
那時...我才會真的放下妳...
解脫了太愛妳的枷鎖...重新再愛...
在知道妳過的好不好之前...我相信我很難再愛...
我愛妳+3...

Nicholas.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