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9:00:23小巧

咖啡

一個幽靜的下午...
坐在NB的面前打的今天早上的會議紀錄...
喝著一杯咖啡...是一種不錯的享受...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愛喝咖啡...但對我來講咖啡是很不錯的飲品...
尤其是現煮的咖啡...不用加任何的奶精...
先單單喝一口...那是咖啡最原味的感覺...
或許你會感到苦...但老實說那是最好的咖啡時候...
因為他的上面只會有咖啡豆所跑出的油...剩下的就是純的咖啡...
這樣的咖啡喝下去不會變胖...反而可以瘦身歐~~~
因為餐後喝一杯這樣的咖啡...會加速脂肪的燃燒...
喝咖啡會變胖是因為其他的奶油附上去的關係...
不過由於很少人會直接這樣喝純的咖啡...
也就延展出許多的咖啡樣式來滿足人們的需求...
曾經我也不懂純的咖啡有什麼好喝...
直到我遇上了且愛上了她以後...才深深的暸解且愛上咖啡...
她是個很挑咖啡的女生...對甜的咖啡...她只感到噁心...
對於她的挑剔...我不禁開始好奇...咖啡這麼苦...難道她喜歡苦嗎?
咖啡不是應該配合奶精和糖才會讓它更美味嗎?
原本平常的我...只把咖啡當作偶爾享受或是熬夜的飲品...
但因為她...我開始嘗試不同的咖啡味道...
想讓自己漸漸體會到裡面的滋味和奧秘...
也就在不知不覺的時候...我愛上了喝杯咖啡...也愛上了她...
雖然過了幾個月後因為誤解而分手...但卻深深的將她永遠放在了心中
每次只要喝杯咖啡...就會自然想起她...也不禁感觸良多...

咖啡~~~咖啡~~~你給的苦...是相思成災的苦嗎?
但為何我卻不覺得你苦呢~~~是因為我已經麻痺了嗎?
咖啡~~~咖啡~~~你給的酸...是心碎分離的酸嗎?
但為何我卻不覺得你酸呢...是因為我已經麻木了嗎?
咖啡~~~咖啡~~~你給的澀...是夢見她而害羞的澀嗎?
但為何我卻不覺得你澀呢...是因為我已經麻滯了嗎?

但我知道...都不是咖啡的關係...而是她給的咖啡毒...
已深深的在我心裡烙印著...其他的咖啡...再也取代不了她了
2006/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