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8:58:02小巧

舞台

在學校的舞台...我是個單純的學生...
在工作的舞台...我是個專精的程式設計師...
在生活的舞台...我是個自由的企鵝...
在社會的舞台...我是個苗小的齒輪...
在人生的舞台...我是個體會的修行者...

人一出生就有不同的舞台等待著我們去扮演...
或許有時我們在我們的舞台失常了...
但...沒關係也別氣餒...至少你肯上去扮演ㄚ...
你就已經有足夠的勇氣和失敗的資格了...
舞台不過只是讓自己多點機會...
學習認識自己...
試著挑戰自己...
了解真正自己...
所以失常的...在起來繼續演就好...畢竟戲還是得演完的...
而且演完了這齣...還得換個腳色演那齣...
別因為這齣失常了...而引響到下一齣的戲...
應該讓自己喜歡這樣的角色...對自己的扮演負責...
這樣不論戲有多難...你仍然可以快樂的扮演屬於你的角色...
更讓自己在角色裡成為出眾的扮演者...獲得一生的掌聲...
2006/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