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00:20:32妘晞

幻想裡的夢想(下)

  這一定是夢!不會錯的!
  因為,我知道,你在那年就已經上北部工作了,從那年的跨年以後,你就再也沒有接過我的電話了。
  看著你憂心的神色,在服務台前和服務小姐為我在爭取什麼的模樣,這真的是夢裡才會有的吧?!
  你走過來,拿著杯水,「先喝點水,這裡有些止痛藥,妳先吃,看等會兒會不會好一點。」
  從你的眼神裡,我看到了我以前從未看過的關心。
  「我是你的女朋友嗎?」我抬起頭問。
  「傻瓜!這是什麼蠢問題?我不是在這裡陪妳嗎?」你的眼底,盡是溫柔,這樣的溫柔,從來不是給我的。
  我撲上,抱著你,緊緊的。
  「妳怎麼啦?!抱這麼緊?好啦!我不是在這裡好好的嗎?我不會離開妳的,這樣妳放心了嗎?」你一臉的無奈,被我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弄得莫名奇妙。
  看著你一臉的莫名奇妙,我看著你,滿足的笑了笑,還是抱著。
  這樣的溫暖,不會再有了,我知道。所以,我不想再錯過,僅管是夢也好。

  「喵~喵~喵~」
  臭笨,沒事亂叫幹嘛?
  剛剛的夢很美,小笨蛋你拉我回現實幹嘛?
  睜開眼,看著自己的手,彷彿剛剛真的才抱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