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5:38:25妘晞

幻想裡的夢想(上)

  這裡,是哪裡?
  方才一陣恍神,沒想到,定下神後,眼前卻是不熟悉的景物。
  慌張地張望了一下四周,這裡好像是在辦什麼活動的會場。眼前來來往往的人一個個打扮得花枝招展,遠方舞台的投射燈,炫麗得令人無法直視,主持人的聲音一直在耳邊迴響。我應該只是來觀賽的吧?!
  「小晞,你在發什麼愣?」一個熟悉的身影微笑地向我走來。
  多麼令人想念的身影啊!漢威,是你。我記得,你不是不理我了嗎?
  「別發呆囉!準備一下,等一下就輪到妳上台囉!」
  我,沒聽錯吧?!我到現在都還是在狀況外耶!到底是怎麼回事?上台?我也是參賽者?
  還來不及說出我心中的疑惑,卻突然一陣腹痛如絞。我臉色發青地抱著肚子。
  「小晞!妳怎麼了?!又胃痛了嗎?妳等我一下!」他迅速地衝向服務台,隱約中,我似乎聽見他對服務人員說出「我的女朋友」這幾個字。
  我們,是情侶?不可能,我們只是兩條平行線,一輩子都不可能再交錯。這一定是夢。
  

上一篇:捨不得

下一篇:幻想裡的夢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