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04:53:12極地之光

錯過愛【二】

  年齡的增長,讓我清楚的明白,跟他的距離,從排水溝進化成馬里亞納海溝,他頭腦聰明,一路都是資優生,甚至有老師建議他參加跳級測驗,只是不知為何他拒絕了,這雖然讓我很高興,卻也是更大的失落。我要努力用功才能維持的中上成績,他卻像吃飯或呼吸一樣的簡單,我不想不想和他差距太多啊,這樣我怎麼有辦法繼續跟在他身後,看著他的背影,崇拜著他呢?我...快要沒自信了...
 
 
  年齡的增長,我漸漸的的明白,我的聰明或許不只是單純的聰明,而是接近了天才的階段,可是....天才又如何?那並不是我要的。我快樂的時光,還是只有隔壁的那個女孩來找我的時候,才是真正的快樂,雖然並沒有表現出來,雖然她每次找我都是為了功課,可是看著她努力認真的神情,讓人覺得很幸福,好想時光就此停住,原本無聊的課程,也因為她,我才會發現其中的趣味。我沒有遠大的抱負,只想當個平凡人,可以跟她一直一直在一起的平凡人。
 
 

上一篇:錯過愛【一】

下一篇:錯過愛【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