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04:20:46極地之光

錯過愛【一】

  從小,他就吸引著無數的注目,不是單純外表的俊俏,更多是內在的表現,明明就是個小男孩,可是有更多時候卻表現的很沈穩,酷酷的、總是不太愛笑,像個小大人似的。很難想像一個十歲的小男孩,卻有著三十歲男人也不一定會有的穩重,這樣的他當然也吸引著我全部的目光,青梅竹馬、兩小無猜,故事一定要這麼演的吧!?
 
  事實上,我從沒懂的他的心裡在想著什麼,只是單純的崇拜,像崇拜偶像一樣...只是隨著年齡的漸長,崇拜慢慢的變成愛慕,但是被愛慕著的那個人卻依舊無所覺般的....只把眼光投注的不知名的遠方。就算偶爾能讓他回頭望,也是面無表情,那麼的遙不可及。
 
 
 
  從小,我就吸引著無數的注目,一剛開始是因為天生的容貌,可是後來卻是因為我的頭腦,俊俏又聰明、斯文又有禮,這也是他們說的,都是大人們為了炫耀而說的,這樣的理所當然,吸引的週遭的目光。可是,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不!我想要的,其實只是隔壁的那個小女孩一個單純的崇拜眼神就夠了,因為只有她是因為「我」是「我」,才崇拜「我」的。我很貪心,只想當她眼裡那個唯一的、唯一的人。
 
 
 

上一篇:錯過愛【序曲】

下一篇:錯過愛【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