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03:09:54Krozz

是我壞

寶貝...

妳的好我都知道...

妳變了很多我也知道...

空間和自由我也知道...

對我來說...

給我的空間越大會讓我覺得越不在乎

給我的自由越多讓我覺得我越像一個人

不是要黏膩...

只是在這個有距離的時候...

為什麼要去做一些讓彼此擔心難過不高興的事情

有些事情我有我的原則...

在妳之後...我很多的原則也都沒了...

也許妳也看不出來我哪裡有變...

朋友都說...媽的...吳毅修妳真的愛到了...

發生事情後我說過...

妳還在墾丁一天我就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的信任...

我知道我相信妳 上面那句話我也講的很故意...

因為我害怕...

但我是相信妳的...

只是有些事情不要再提...

有些妳明知道我會覺得不可以的事不要故意問...

特別是某個人某些事...

我會生氣...

我知道我們都很累...

但妳知道去接受一件自己以前沒有辦法接受的事情

然後在短時間要完全回復到沒事的那樣

有多難嗎...

我選擇了再一次 去相信妳

我說了我會相信 我就會相信

但不管妳做了什麼保證...

我還是需要一點時間去平復...

但不是要妳給我更大的空間或自由...

我要的只是我的存在感 被需要的感覺...

寶貝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