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00:57:53李同學.小美

12/09*松舞太棒呀!



今天呢 是偉大的松高舞會 本來以為下午全能請公假結果只有後兩堂 小失落

然後就開始很奮鬥的佈置起會場來 整個大大奢華 噴古銅漆 貼鑽石 灑鈔票

進場還有紅地毯 舞台還有大皇冠 超凶狠的雷射舞台

全都就緒之後 公關們就趕趕去換衣服 稍微吵鬧一下(你也知道 公關嘛)

和瞇瞇很有默契配起了牛仔裙&黑褲襪(冷阿) 有點怪可是怪得很有默契(笑)

共分了一個從7-11還是全家(?)買來的便當 互相加油打氣之後就開始拚鬥

一開始大部分都是松山的人自己在舞台前面 後來慢慢開始有其他學校的人進來

總共大概來了一千多人吧 聽說比去年多了一倍得人 也比去年更HIGH

社團表演很猛 熱音"第一天"的音樂很棒 像極了原版 居然還有鳥叫聲(!)

熱舞也很猛 害我剛開始就吼到喉嚨有點痛 噢 好忌妒 好希望以後我也可以

來表演的明星都真不是蓋的 范范還有南拳都殺到我了 和場上的互動超好

之後就很盡責職守一直輪班 和弟兒在後方自HIGH 又開始演起戲來了

最後依依不捨的送他到捷運站 恩亨 弟兒 姊兒愛死你了 感謝您!

還有許多寶貝們 都很棒 今天都有來給我捧場

除了109的大寶貝們(天哪 你們真夠會自high 累死了吧!)

特別感謝小正咩 小茶 中尊 玉米 Kat附中公關組 還有信安寶貝 超愛你

最後好不容易輪班結束 公關們就全跑到樓上玩去了 大家們都好激情跳起舞來

(最誇張是vic還有白鼻心 你們也搖得太凶惡了吧!腰沒扭到是奇蹟)

最最最後 就是惱人的打掃工作 聽說熱舞們都去慶功了

小難過的是 我們也有 不過只是在社辦喝汽水喝到死亡 好悽涼

結束也11:50 超晚 趕快作捷運回家 遇見熱舞寶貝屁妹和小飛又開始愛演

到了中山站打算去麥鐺鐺買宵夜 結果很該死的沒有玉米濃湯

沒關係 我累了不和你計較 感謝寶貝送我回家 好晚好晚了

這天 真是累炸 不過看到辦得很成功 恩 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