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01:02:48李同學.小美

12/02*101登高

(從很高很高往下看 有壓迫感到!)

今天早上全班呈現低氣壓 可能成績剛發完的隔天吧

心情都不是很好 開週會的時候 可能就因為心情不好所以大家都很安靜

還意外獲得了校長的稱讚(!)真是可喜可賀啊

之後的事情就有點模糊快速帶過 好像就是星期五是個去學校不是上課的日子

值得開心的是我又拿到了兩封鼓勵打氣信還有獎賞糖果 恩 大大感動&開心

最後一節是美術課 作品上上星期就做完了 所以很悠哉的看著腦神經外科的黑色幽默

大家都很優雅的做著作品時 我卻因為看到醫生把鼻胃管伸進咽喉裡而下得嘔嘔做聲

也引致了許多的白眼 恩 這本書真是本好書 生物老師我愛您!

放學了 就以時速快得跟鬼一樣殺到捷運站尋找我可愛的夥伴

咱們就往101出發溜!我還真他媽的緊張(套句國文課本飛魚記裡的課文)

我從小到大從來沒上過摩天大樓 更不用說是全台灣最高的大樓

緊張得跟妖怪一樣 一路上又叫又跳(夥伴備感丟臉)

就連買票都不知道要去哪裡 就這樣混打混撞跑到了五樓 很順利的買了票

飆去等候 搭電梯 搭那個遽說全台灣最快速的電梯

裡面有漂亮星空的圖案 有許多星座 還有流星們 只是為了轉移人們的注意力

導致不要耳鳴 我猛吞口水 可是當我抵達到89樓時還是暈了

上面 看起來就是很高級的感覺 90%是外國人

幾乎每一種人講一種不同的語言 超奇妙 台灣人很少

我穿松高制服上去 算是帶著咱們學校的名譽上去開開眼界吧!(驕傲)

警衛也很近則職守 個個都看起來很像是從德林來訓練有速的高級軍官 衣服都很帥

看到了幾對因為看不懂中文而坐在瞭望窗台旁的人 不過不到十秒就會有人去請他們下來

真是訓練有佳啊!品質品管整個就是很優等 還有高級語音解說系統

長得很像變長的家用電話 上面還有咖啡廳還有紀念商品區還有和101合照區

居然上面還可以買到登高證明書 太誇張!果然有錢萬能(也才能上去那麼高的地方)

高級到一種有如國際化的境界 算了 就算說了你們也是不會信的

因為沒什麼人 我就和夥伴在那兒玩了起來 挺愉快的 你說是吧夥伴!

逛了將近四五十圈(感覺起來) 終於依依不捨的下來了(還是頭暈)

夥伴居然勇敢的從頭到尾不吞口水 恩 沒錯 他暈了 也痛炸了(笨小孩= =)

噢!我好飢餓 拉著夥伴急急忙忙到樓下覓食 恩 大喜悅

最後我們就浩浩蕩蕩的回家啦(終)

雖然時間很短 可是很開心 很猛 很好玩 有夥伴陪伴 很棒

是啊!你說是吧夥伴。小美真是愛死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