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00:02:39李同學.小美

決定

(pic:耶?!我老公耶我老公耶XD)


親愛的寶貝 在你不在的時間裡 我擅自做了一個自私的決定

我決定開始不要愛你 不要因為你而漾起我心中的漣漪

我決定開始好好過生活 明天的mister donut應該更值得我期待

我決定放你去愛她 也許這是會讓你更快樂的方法

我決定不再期待手機鈴響 因為你身邊已經有一個幸福的女孩

雖然我很愛你的笑容 但是我決定放掉

你和她笑得甜蜜但我心中感到一波苦澀

終究要走到這一步的

開心 很好 不開心 一定會有

兩個人在一起要求的不只是開心

還有很多我無法辦到無法和你一起浪蕩天涯的

雖然就像心被撕散了一樣 不過我要等他來幫我拼好

就讓她陪你吧 那個晚上 是屬於你們的




我們還是只當 好朋友

誰叫我是吃得開的小美:)






欸 一樣阿 有心事要和我說 不要耍憂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