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8:01:27李同學.小美

一點點點開心

我有好多話想打 而且都是我的心情

不過趁現在有點開心 就先打生活化一點好了

今天早上我爸拉我腳要我去接我手機因為他一直在嘎嘎叫

一聽 屁妹 "小美你...."還沒講完我馬上想到今天要練舞

一看 哇靠 8點超過十分鐘 還有四五通未接來電

馬上用我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臉換衣服殺到松高川堂才花了30分鐘

每天這樣殺來殺去我覺得我高中畢業之後一定會得關節炎(就要推輪椅殺來殺去了)

看到學姊的眼神我心都寒了 昨天才和高瑋學姊說我從來不遲到 結果居然搞這種飛機

馬上就開始練wave 沒吃早餐 可以感覺到胃壁在互相摩擦

中間的休息時間馬上殺去買飯團 一回來還沒吃完連水都還沒喝就又開始練

恩 最近真的是辛苦學姊們了 我回家都有好好練唷 希望月考完可以選上我

中午去我們的好朋友7-11吃飯

大家們買了東西就坐著開始吃 我又吃飯團 還有可愛的巧克力牛奶

溫溫熱熱 吃飽之後大滿足!我看我在坐下去可能就會睡著了吧

坐捷運回中山站後 點了一杯超大美式咖啡坐在星巴克開始和三民還有數歸法奮鬥

不知不覺已經四點多了 去附近晃晃買些我很久沒有補給的日常生活用品就回家了

今天為什麼會開心呢

可能是因為你吧 為了那個不久之後的約定而感到興奮期待

希望那晚的夜色能夠耀眼動人 希望那一晚 能夠給我們很美很美的回憶

可能是因為你 只是支字片語都能夠牽動我的心

可能只是因為一封簡訊 我都能夠感到開心

可能這就是喜歡的感覺吧

老弟阿 我曾跟你說過喜歡上一個不知道喜不喜歡自己的人是笨的

我就是那個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