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13:30:44李同學.小美

諸事不順阿!(搥牆壁)

(小美冰淇淋 真的融掉了 很慘很慘)


我是不是該去改一下名字改個運阿 真他媽的我超衰阿!衰衰衰衰衰衰!

什麼鬼投資報酬率阿 分散風險並不會比較低阿!

是不是不要找出來看到會比較好一點?

是不是就讓我這樣一直不清楚會美一點?

是不是要什麼都不知道我才會有勇氣一點?

是不是我只是個很棒的好朋友但沒有資格升等為女朋友?

我什麼都沒有了 勇氣 動力 微笑 全部都沒有了 在這瞬間

晴天娃娃不能讓心裡的天氣好一點 就算今天在十字路口發呆曬了10分鐘的太陽

可能 今天不要補假會好一點 至少我還能看到你 騙騙自己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我 噢 垂頭喪氣到了極點 就像一隻戰敗的公雞 老婆小孩都跑了

失落 真的很失落 失落到我想把電腦雜壞然後跑出去買瓶海尼買包馬寶蹲在路邊






上帝 你是真不想眷顧我是吧?





我又哭了 恩 我以為今天能開心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