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8:50:32^---飛妃--^

算ㄌ~~~~

對~~~你說ㄉ都對!!!
是我自己一廂情願才對你那麼好ㄉ~~~
我看你才不懂什麼是朋友吧!!!
少在那邊自以為自己很懂~~~
你根本只是在利用我而已!!!
利用我幫你*改考卷ㄉ答案*!!!
你根本無心跟我當朋友!!!
那我也不需要再多說些什麼ㄌ~~~~
現在你要怎樣說我我都不會聽進去!!!
你要耍心機是你家ㄉ是~~~
跟我沒關係!!!
反正我也不需要你這ㄍ只會利用朋友ㄉ人ㄌ!!!
你也只是個會利用朋友ㄉ人而已~~~
根本沒資格說我!!!
整個就是沒資格........
在背後說別人ㄉ壞話.....
我就不信你不會做這種是.......
如果你說不會~~~那只會讓別人笑死....
你要說我很賤我接受~~~
對!!!我就是很賤!!!
我還是ㄍ非常喜歡在背後說人家壞話ㄉ賤女人!!~
你能拿我怎樣!!!
不要一直以為我很好欺負!!!
我不是你想ㄉ那樣!!!
從現在開始不會!!!以後也不會......
哈哈哈~~~好期待喔!!
期待什麼!!!!
你沒資格知道........




快點打電話跟你ㄉ C O U P L E AND 豹子說阿!!!
快跟ㄊ們抱怨阿!!!
說我很賤阿!!!
叫她ㄇ都討厭我阿!!!
反正你也只會這樣而已~~~你還會怎樣????
你會怎樣做我心裡都知道!!!
你也只會用這種濫方法讓ㄊ們討厭我而已!!!
反正XXXXXXX本來就是個很.........的人!!!
別人說什麼就會聽~~~~ 快說我賤阿!!!
快說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