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03:19:47alice~*

幸福。快樂

幸福是什麼?!! 快樂又是什麼?!!

 

常有人說:"我想要過的幸福快樂。"

 

要過的幸福快樂,我覺得不難,

 

容易滿足,幸福快樂就在周圍~

 

有時候煩惱,是因為不滿足,

才會悶悶不樂。

 

-----

 

在一個悠閒的午後,

找間咖啡館,

找個朋友,

吃甜點,喝下午茶,聊聊天,

一起享受這時光,

我覺得這就是幸福~

 

如果找不到人,

自己一個,

還是可以這樣做,

以前的我,

會怕自己一個人去咖啡館或者去餐廳吃飯會不會很怪,

怕無聊,沒人說話,會寂寞,

 

雖然還是比較喜歡找人一起去拉~

 

但是,我也學會自己一個人享受這時刻,

自己點個喜歡吃的蛋糕,點杯自己想喝的飲料,

可能看看窗外的路人,可能看看其他桌的人的舉止,

能發現許多平常不會注意到的東西,

 

有時候可能事情多,處理不完,

也可以趁這時候讓自己沉澱一下,

不一定要有朋友陪伴,

思考一下,安靜一下,

幫自己加加油 打打氣,

想想那些支持你的人,

重新再出發吧~

 

也可以假裝自己是個文學作家,

拿本筆記本,

隨手寫下自己的想法和一些字句,

也滿有意思的。

 

自己能樂在其中,是最重要的~!!!

 

-----

 

常有人說我看起來都過著沒煩惱的日子,

好像每天都很開心,

 

唉唷,

很多事情我還是會擔心煩惱的阿~

因為我是個很容易想太多的人,

 

像:

有時候MSN敲別人,別人不回,

就會想,"阿~為什麼不回,是不是不想跟我聊天阿..."之類的~

有時候跟別人聊天,

聊到一半別人不接話,或是不理我...

又會想,"阿~~是不是我講話很無聊,他會不會覺得我很煩阿..."之類的~

有時候看到別人沒有笑,

(事後知道其實別人只是在發呆...或者想事情而已...)

也會想,"阿~~他是不是在生氣阿...是不是我做錯什麼惹他生氣的阿..."之類的~

 

 

恩...

只是我也很容易就想通就是了~ =ˇ="

 

想通了~就不煩了。 

 

 

呵~因為讓我覺得幸福的事情很多阿~

平衡一下,就覺得我是幸運幸福的~^^

 

或許真的是我很容易滿足~

所謂的知足常樂吧~

 

 

我覺得幸福的事: (順序不重要~)

1.跟家人一起聊天和吃飯

2.跟狗狗喵咪一起玩和鬧

3.跟朋友一起出去玩和聊天

4.吃到好吃的蛋糕或其他食物

5.知道有人是支持我關心我的

6.能練舞和跳舞

7.看可愛的情侶

(雖然要戴墨鏡,但是我喜歡看到別人幸福的樣子)

8.和好久不見的朋友聊一下電話

9.睡覺睡飽飽的

10.跟別人聊天聊的很開心

......等等。

 

哈~好多好多,

一時好難通通想起來。

 

------

 

歐~ 對了,

最近好像都說天秤座的桃花運好到爆炸,

真好~>//////<

 

不過我沒什麼感覺就是了,

大概我都很少出門吧...(默)

 

我想,如果有的話,

幸福的事情~當然又多一項摟~

(我滿好奇會是什麼樣子的)

 

噗~不過,看來是重重難關阿~ >< "

對感情的事,我就是沒輒...(嘆)

 

 

哈哈~沒關係~~~!!!

再說吧~

 

------

 

總而言之~

要幸福快樂,真的不難~

 

大家也一起來想想自己周圍有哪些幸福的事情吧~

想分享的可以直接回覆在下面唷~

 

 

呵呵~

每個人都能簡簡單單就幸福快樂的~~!!!

 

甘芭茶~

 

 

alice

上一篇:2009化工營

下一篇:在乎

東東 2009-08-10 23:38:05

MSN那段也太生動可愛了~XDDD
像這樣在暑假悠閒的時候看到妳這篇文就還滿開心的

版主回應
呵呵~XDDD 2009-08-11 10:06:31
鯉魚 2009-08-10 10:52:49

在颱風天接到貼心好友打來的電話問候 :目
謝謝妳:)

版主回應
噗~沒事就好沒事就好~~:P

新聞上南部災情好嚴重...> <”
2009-08-10 23: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