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19:01:28alice~*

2009化工營


pic(表演的五個人~!!! 由左到右 F.P.W.A.T)
      

名稱:台大化工營

日期:2009.7.13~2009.7.18

************************************************

這是我第一次以工作人員而不是小隊員的身分參加營隊呢 !!!

原本只參加第一天迎新晚會的表演,

後來又多接了關主,

就乾脆幫忙到底吧~

 

我也做了個名牌呢~(挺)

第一次自己做這種名牌耶~感覺很HIGH~XDDD

 

 
 pic(很酷吧~~~!!!)

 

不過我跟小隊員的接觸其實不多,

而且我不太會應付高中生= ="

不知道可以跟他們玩什麼聊什麼...

哭哭~已經有代溝了...

 

嘻嘻~

算了~ 我覺得這次營隊我也參與的滿開心的就是了^^

 

------

第一天,(7/13)

我忘記中午要練舞了...T^T

真是sorry...

只記得下午要當關主。

 

下午當大地關主,

等待的時候,我們這群關主就自己在旁邊玩~

 

我這關好像比較難,

要吹乒乓球,

看小隊員吹的滿臉都是水=ˇ="

不過,好像多玩幾次有的人就很會玩了~

噗~不過祕訣是"白努力原理"就是了。

 

我跟小批原本還擔心晚上的表演會不會很沒力...

因為下午好熱,整個感覺就很耗體力,

 

最後一組小隊結束後,就跑去二活準備,

整個很緊張 ><"

文淇幫我和小批化妝,

 

志銘表演的魔術還是很精采,

Suprise到都忘了喊 "志銘你好帥~"

酷斃了 ~

穿"掉嘎"變魔術~XDDD

 

"喔~他姓 阿,叫 阿宅 ~"

 

  

我、小批、謝天、FUR、施則孝,

在後台RUN了幾次就準備要上台了...!!!

挖屋~真是超級緊張的,

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一下子,我們就在台上預備了,

謝天還把一個耳機踢走~XDDDD

 

音樂~start~!!!

 

我很盡力想要把我想表達的FU用眼神和動作表現出來,

不知道成不成功!!?

 

很狠→很酷→很開心→很sexy→很歡樂,

Rain→BoA→supershine→Britney→Show,

 

Rain那段,

我最後沒聽到" put your hands up"...

就沒舉手...

尖叫聲太大了...XDDDD

 

 

BoA那段,可能因為音樂太小聲,我又太緊張,

所以整個快拍...

謝天說,看到跟我對望,他嚇一跳...

所以也跟著快了,

變成我們五個人只有小批的拍子是對的...

其他人通通快拍...><"

 

Supershine比我平常練習的時候跳的好吧!?

至少常常剌掉的那幾個八都沒忘記~~

但是Locking的FU還是很不夠就是了 T^T

 

我這段,應該是還OK拉~

希望有sexy到就好=ˇ="

而且~外套有很順利的脫下來~~

真是太好了^^

跳的時候~我跟小批也沒有對望然後偷笑喔~XDDDD

 

還要特別辛苦男生們練扭來扭去~>//////<

 

Show~就很歡樂拉~

沒什麼太大的問題~XDDDD

我有笑得很開心喔~!!!

 

雖然之前練習的時候,

小批一直笑我的這部份=ˇ=

說我超enjoy的~

 

哈~不過其實我跳完Rain那段就有點喘了= ="

就憑著意志~ㄍㄧㄥ下去跳完吧~~!!!

這是"演出"~只有一次的機會,

所有的練習就看在今天的短短不到十分鐘~!!!

 

結束的時候,真的很有FU...

好難講清楚,

是開心吧~因為表演完了,

但好像也有點像少了什麼,

 

就像搬石頭搬很久突然放下,

如釋重負,卻也多了些空虛。

 

很難相信已經表演完了呢!!!

 

結束,大家一起搭捷運回國軍英雄館~

 

哈~好累,

回去其他人要開會,

我不是核心人物,

所以就守門,

還多認識了廚餘學長和宗澤學長,

在外面打橋牌=ˇ="

 

住召部房,

多認識了好多人 :)

 

小笨學姊還說,

我們都沒說過話,就一起睡同一間了~XDDDD

-------

第二天,(7/14)

幫忙搬實驗衣,擺錐形瓶,

晚上的假案,

當個很冗的商店~XD 

到處晃晃~

 

小隊員,找大X補習班主任Dickpon玩得很開心~

真的演的超像的~好好笑~XDDDD

 

不過綜合大樓沒關燈,

所以那天場堪的地點一點也不陰森=ˇ=

------

第三天,(7/15)

早上的大富翁,

我自己是關主耶,酷吧!!!

用嘴巴咬杯子傳水跟乒乓球,

一開始我太好心了,

降太多標準讓別人一下就買走我的地了~ T^T

後面的其他小隊都好強說~

 

我在的那裡,蚊子超多的,

腳都變成紅豆冰了...Q口Q~~~

 

謝謝小魚還特地跑去地下室幫我拿藥,

雖然那裡的蚊子還是很強悍繼續咬我...><"

 

哈~我喜歡叫小隊員諂媚我~

好好玩~XDDDD

而且記得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外套耶~

真厲害~:P

 

下午,跑去裝水球。

 

不過感冒了,不舒服,鼻水一直流...

所以就沒去玩西門町,

先回桃園休息吃藥。

------

第四天,(7/16)

工參,沒去,

從前晚回家後就一直昏睡到下午,

到晚上快十點多還十一點,忘了,

才又到台北去國軍英雄館,

帶了兩瓶中藥。

 

因為回來的時候,

似乎有些人也感冒了,

哈,大概是從我們跳舞的五個人傳出去的吧=ˇ=

 

不過,大家剛好都很累,抵抗力很差,所以就中標了。

 

晚上和文淇複習習晚的舞。

------

第五天,(7/17)

一整天的RPG,

跟柏辰一起弄實驗關,

"果凍蠟燭"

一開始再研究應該要怎樣做=ˇ="

研究了一個上午,

好險沒有小隊員來~XDDD

後來,我們決定就直接讓他這樣煮,

把氣泡跑掉就好了,

只是它會噴...還滿危險的= ="

而且被噴到真的會痛...

 

柏辰沒聲音,所以我講解,

講了八組,講到都會背了,

燭芯、燒杯、選顏色、放小石子、裝蠟、冷卻。

 

好像小隊員都滿乖的,

我覺得啦=ˇ="

 

我覺得這可以做紀念,所以其實希望八個小隊都能做到,

最後那組學長說讓他們做,

所以都有做到了,

好險這是最後一天,不然delay這東西總是很麻煩的,

紀律也會比較難管吧。

 

喔~對了,

柏辰去借桌子,店員不借他~

可是我去借,就成功了耶~~XDDDD

哈哈~~~(驕傲)

 

不過,後來我沒有收拾,

跟文淇先過去惜晚那了,

穿小洋裝+鞋子 :P

 

開場,值星,變成絕世美女~XDDDD

 

然後玩一些遊戲,

 

跳舞,Fu還不錯~^^

華爾滋,不過難的那套大家說不想學,所以沒教了~

 

耶~晚上回去,有小隊員留言給我耶~

有四小和八小耶~

真開心~^^

 

還有一個說我其實很瘦~XDDDD

耶~~

 

最後一天的晚上,

小隊員都不想睡,

不過工作人員都累翻了,

 

好像據說玩到五點天亮的樣子。

 

隔天早上集合的時候,

 我   :"他們是幾點集合阿?"

值星:"八點。"

看牆上的鐘...已經快八點十分了...

 

都沒有小隊員出現~XDDDD

 

全部都遲到了,昨天完太累吧~

 

到學校,就去裝水球,

還滿好玩的=ˇ="

庫弟和謝天一直被我噴水...XDDD

文淇~很配合的在謝天背上砸了一個水球~~~XDDDDD

嘻嘻~超酷的!!!

 

歐~~要打水球了,

因為那邊被校警說太吵,所以要提早結束,

前天RPG我們也被校警說太吵=    ="

看來學校一點都不適合辦營隊(?)

 

大亂鬥,可是我和小批在旁邊看,一點都沒有想被砸的意思~

只有偷拿幾顆丟別人~XDDD

 

裝了好多天的水球,

咻~咻~咻~~~

一下子就全沒了=ˇ="

 

結業式,吃披薩~

放了資訊部熬夜趕出來的影片~

 

脫外套失敗的那段...真的放出來了...=      =""""

真囧"...

 

最後搭橋歡送他們離開。

 

哈~結束了,六天的化工營,

真是熱血,

看來大家回家都會睡的很熟~

****************************************************

 

這次化工營,我跟小隊員不熟,也沒去認識,

卻認識了很多系上的人,

有同屆的、也有學長姐和學弟妹,

 

和一些都沒講過話的人,也會打招呼了~:P

 

真開心^^

 

我這次回憶最多的,

還是五個人排舞的時候吧,

在地下室練舞、跑去舊體練舞,

大家從一開始的學舞,連放音樂跳了好幾次,

就為了把那些動作都做好跟上拍子,

雕舞、一直修動作。

 

恩 大家最後都練好的時候,

真的感覺很不錯~

呵呵 跟你們四個真的是又多認識更多更多了~XDDD

 

alice

上一篇:暑假,開始拉~

下一篇: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