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3:43:30alice~*

*推薦* ~~可愛~~

今天~~推薦~~~

rainie的"可愛"~~~



又是一首慢歌喔~~


聽了~覺得還不錯~^^











######################


可愛
作詞:張樂聲 作曲:方木雄

咖啡已經溫熱不再 靜靜在一旁發呆 

連風也停留窗外 等待

電話也已經喧鬧不在 靜靜在一旁無奈 

時鐘也不知怎麼停下來



期待突然醒來 有你溫暖依賴 

只是愛與不愛在徘徊 搖擺



我想你明白可能不是愛 我想你只想找個替代 

你都說自己並沒有那麼可愛
 
我想你明白這並不是愛 我想你忘了什麼是愛 

我不過是可愛 卻還不夠被愛



電話也已經喧鬧不在 靜靜在一旁無奈

時鐘也不知怎麼停下來



期待突然醒來 有愛可以依賴 

只是愛與不愛在徘徊 搖擺


######################


有時後,真的覺得愛情這種東西,

好奇妙~好奇妙~

悄悄的來,也會悄悄的走~

當發現時,有時為時已晚;

或者在交往後,才發現自己根本就沒有感覺了。



其實,有一個相愛的人,很幸福!

有一顆可以包容自己任性、幼稚的心,

有一個寬厚可靠的肩膀,

有一處無論何時都可以保護自己的避風港,

替自己擋掉很多很多的麻煩,

有一個可以非常非常信任的人,

當然,對方也會很信任自己阿~~



呵呵~只是現在的我~

似乎還沒有這個福氣享受這份幸福的感覺,

因為,很難咩...

忙翻了...哪來的時間來經營這感情呢!?

與其隨隨便便~倒不如以後有空再來慢慢培養吧~



嘿...

但是偶爾還是會覺得有點寂寞、孤單...

看到四處都是情侶...= =”


○●○●○●○●○●○●○●○●○●○●○●


有時,我真的覺得喜歡上一個人,

不一定要說出口,

因為如果彼此的感覺對了~

彼此的心是會有感應的!

這種感應~很special~

就是...

反正我覺得拉~心中都會有那種很奇妙的感覺~~


所以,要知道對方是否對自己還有那種心動的感覺,

也很容易就可以知道,

就...也可以感受的到阿~

有些人,覺得只要不說出口~就不算分手,

但...我覺得~只要彼此的心都已經感受不到對方了...

那便算是分手了...


○●○●○●○●○●○●○●○●○●○●○●


人,都有脆弱的時候~

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

都會想要找個可以讓自己躲避一下混亂的地方,

所以自然而然~會想找個女朋友or男朋友嚕~


只是~有時候會因為這樣想,

便弄得彼此有些尷尬...

我覺得...

恩...蠻不值得的...@@”
(唉...)


就...要等真的有時間的時候在培養~比較好拉~

現在的避風港...

找好朋友吧~

那...如果沒有勒...

怎辦!?

嘿...

我也不知道~

有時,面對~也不見得是最差的阿!



呵呵~~

總而言之~

愛情真的很神奇~

愛情的力量更是超偉大~

嘻嘻~^^



好了...

去練英文...

星期天要考試辣~~~orz...



ps(可愛教主~~~楊丞琳~~蠻好看低~~〈可愛...≠被愛...〉)

2006。04。21

下一篇:*推薦* ~~假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