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0:48:08林靈

生活讓我把夢想遺忘,
生活讓我把回憶淡忘,
我每天也努力地把夢想和回憶抓緊。
只有這樣,我才還是我。
如果沒有了夢想,那麼我還可以追求些什麼呢?
如果沒有了回憶,未來的一切也變得不再重要。
腦海裡一格格的回憶片段,開始有點兒退色淡化。
真的很害怕終有一天會忘記一些人和事,
所以每過一段時間,我會把一些不想被遺忘的片段在腦海裡重溫,
但總覺得每一次的重溫也好像流失了一點似的。
越是害怕,便越是去想;越是去想,便覺得忘記得更多......
你們有試過這種感覺嗎?
時間消逝得太快了,讓過去的一切離我越來越遠。
或許人是不應該只活在回憶之中,
懷念過去, 因為我們的生活還有未來。
但是如果沒有過去的自己,又怎會有現在的自己呢?
而且對於一些對自己將來沒有什麼畫面的人來說,
回憶是他們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