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19:49:50呆呆熊

不出門也不錯呀!

今天過的有點無趣

因為一大早本來要去練球的

結果.........睡過頭啦!

真是糟糕...........

應該是認為今天球隊不練球的緣故吧!

所以有所鬆懈

就不知不覺的睡過頭了

當我發現時已經是早上10點多了

然後我就想說算了

就倒頭繼續睡了

又睡到12點多才起床

後來想說下午要和朋友去打球的

結果想到我還有一大堆DVD未看

就取消這個念頭了

我起來時我小阿姨就說

妳這兩天都睡到這時才起床

明天上班不會很累嗎?

我就說......這就是生活呀!

人要懂得習慣的,不是嗎?

我小阿姨有點嚇到

沒想到我長大了吧!

人總是會長大的呀!

所以我今天都呆在家裡看DVD

其實偶而這樣也算別有一番風味哦!

我哥那一家人不在家

這兩天真的好悠閒哦!

超爽的啦!

上一篇:悠閒的日子.....

下一篇:要拿到冠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