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19:53:07呆呆熊

今天的生活.....開心啦!!

今天是這禮拜的最後一天

大家心情都很愉快

做起事來都很期待下班時間和休假日

今天和一位同事稍微聊了一下

沒想到這位同事想法蠻悲觀的

但我勸不了他

 雖然我以前也是常常有悲觀的想法(現在超樂觀的.真是個怪人)

但因為他年紀比我大

而且又聊得不夠久

沒太多時間交談

所以沒辦法幫他

其實他最大的原因是錢啦!(小弟無能為力)

老實說大部分都是閒聊

我也沒想那麼多

現在想想發現他真的蠻悲觀的(但不至於自殺啦!)

之前公司要合併4樓和5樓

今天我都是在做這些工作

但公司沒冷氣.........

所以大家都滿身是汗

體力消耗超快的

對了..明天看看有沒有時間再度出去走走

現在正在考慮是要去三峽還是別的地方

之前出去有時想想自己還蠻像笨蛋的

背著大背包帶著相機到處拍照

不知有沒有人會認為我是外國人

因為這樣的行為好像只有少數人或外國人才會這樣

每次這樣出去拍照都被人看做稀有動物一樣

真的超想收門票的(這樣也能賺錢ㄟ....哈哈哈)

嗯....地點再考慮.考慮.....

最近都有人要幫我介紹女孩子

不知走什麼運了(應該狗屎運吧!)

我的為人應該不差不然也沒人要幫我介紹

不過我倒是看的很開

就當做多交一位朋友囉!

我是覺得沒必要想那麼多

多交幾位朋友也不錯呀

拓展一下自己的生活圈

讓自己的生活多添加一些色彩

顏色還是多一點比較好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