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21:51:36呆呆熊

背包碧潭之行

今天我ㄧ個人坐上了捷運

來到了新店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的目標是哪裡

那就是碧潭.......

今天出門來到捷運站時才赫然發現電池忘了帶......

哇!真是笨的可以.....

電池沒帶不就像要騎車沒帶機車鑰匙一樣嗎...

氣死我,但是我當下就想去到那再買就好啦!!

結果我在新店站的便利商店買了4顆電池

令我沒想到的是

這些新買的電池真是爛到可以(因為不到20分鐘店就被吃光了)

結果我又去買了金頂電池才OK的(還是金頂比較好用,我不是打廣告呃)

我在碧潭沿路一直走.一直拍大概走了有2個小時多吧!

其實拍的東西是很多啦!

但我覺得風景有點都一樣的感覺

後來我就到了大佛寺

到了那裡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那裡風景不是很好

但有點意外的是他那裡的石階上有佛偈

而且讓我受益良多呢!!

後來到了下午1點多

突然天空打了響雷

我心裡想可惡要下雨了

(前一天有看氣象報告,今天會有大雷雨,只是一時忘了)

本來還想去別的地方

只好做罷了

在不情願的情形下我只好往家的方向前進

當我出了捷運站後發現天好陰暗

我心裡一直在想要回家呢,還是跟朋友去打撞球勒!

後來還是決定去打撞球

今天我撞球的狀況不錯ㄟ

算是我打撞球以來狀況最好的一次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排的倒是很滿

真讓我過的非常充實

我已經決定了

以後一個月出外旅遊兩次(應該算踏青吧!)

每次出外踏青都讓我覺得我又成長了一次

真是讓我覺得非常滿足.......(滿足到掉渣呀!)

 

上一篇:又是下雨天

下一篇:開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