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19:40:51呆呆熊

笨蛋行徑

今天真是熱死了公司又沒冷氣

害我流汗一直流到下班才停(回到家還繼續流)

頭有點暈水分補充太少的緣故吧!

回到家幫我媽去丟垃圾結果竟然有我的包裹

我一回到家就拆開來看

裡面是一個腳踏車用的喇叭

我就奇怪我根本沒買呀!

怎麼會有這個東西勒......超怪的

我就連忙上網查查看是不是我自己買的

當然不是我買的啦!(我還沒笨到自己買東西會忘記的)

我就打電話去詢問

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是我之前在網上參加活動抽到的(原來我真的是笨到這個樣子)

後來我還是不放心就問對方是贈品就對了是吧!

對方說是的,我才放心下來

沒想到是我自己太笨..........真是的

下次不參加活動了

竟然把自己嚇一跳

笨死了........

上一篇:超奇怪的侄子

下一篇:又是下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