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20:18:37嘎嘎好正 :)

823


一早上就驚醒
10點多起來現在要我命
鬧鐘沒有用啊
悶熱也要人命..
今天早上被熱醒所以起床啦
誰關我冷氣 = =
不過呢!幸好有起床啦
不然應該會睡到下午
今天上B班.幸好不會很熱
對了.昨天有人啊!叫我叫她起來上班
打過去超快就接了!我想說他怎麼這麼棒.這麼早就起來準備上班
結果令一頭居然傳來他今天丟班啦!
壞女人.
之後就打給阿馨叫她起床啦!
沒有我看你們怎麼辦
哈哈哈!上班會遲到..
最近跟阿馨有討論到.真的是朋友的鈴聲才會把人給叫醒
鬧鐘真的不管用
馨心最怕同手同腳
我最怕的是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鈴聲一響起.都會是驚醒啊!
反正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今天上班不會很熱!
然後機車很閒.可惜我們站汽車.
很多小插曲不過也不重要
今天還被小貨車上面的水噴的整身濕
怎麼弄得我也不知道.
跟用蓮蓬頭洗澡差不多.一回神衣服就濕掉啦!
很倒楣阿我.然後呼叫馨心.結果被笑啦!
同胞愛.有沒有?
我都不想說了 = =
馨心還有模仿他不小心滑壘的樣子.笑翻啦!



今天時間過好快.一下子就下班的感覺
不過睡不飽去上班也是要人命
明天也是上B班!今天要早點睡啊 = =


之後呢!下班就跟大哥他們聊一下啦!
然後我們本來決定要去吃牛排
最後是再加油站和他們一起吃東西!
東摸摸西摸摸很久!
邊聊政治大事
大家都在樵啊 = =
太誇張啦..真的是 !!!!!!!!!

再來聊要去學跆拳道跟空手道的事!
大夜應該難不倒人啊 XDDDDDDD
不過真可惜.女生不可以上大夜班 :(
超嚮往的啊.



反正差不多到這個時間我們也該撤退了
要回家好好補個眠啦!
累死人


上一篇:8.10,8.10

下一篇:中油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