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0:34:40我要當個勇敢的冰冰

今天我嚇到了= =...

今天...
我在夢中夢到我家樓下的上班地方...他悶很多人叫我去幫忙...
每想到...做完這個夢...電話就響了...嚇死我了><...我還以為連電話都在夢裡...我爸爸突然說:電話響了你是不會接歐...我嚇到趕快接...後來...我悶廚房哥哥...說他跟老闆說...叫我回去做...我就說歐...因為最近這一個禮拜可能太忙了吧... = = ..明天要跟寶貝見面...禮拜六要跟寶貝ˇ去新莊國中...阿這樣撲式又要請假...他又會讓我請嗎?!= = ...可是..現在的我...因為在家鹹著也是鹹著...多賺一些錢也好...雖然我已經休息快一個月了...我想..再回去...因為在家我快無聊死了...>_<...

上一篇: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