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3:41:24我要當個勇敢的冰冰

今天的我好開心^^..寶貝好帥歐...愛他...

昨天住寶貝家簡直就是開心啦^^...因為跟寶貝在一起的日子...快樂到沒話說^^..起來..已經11點了~我的被好痛毆~(可能是落枕)吧我去洗箱箱...洗完澡我就...化妝...吹頭髮..寶貝也洗完澡我悶就去找猴子...找完猴子我悶就去....台北車站找..球球.仙貝.蜜蜂...等待他悶下班~~我悶就去圓山集合....覺得今天的我都跟我家寶貝連在一起~~感覺就是幸福~~哈哈哈哈@@...結果我悶去...要去的海霸王...霸鬥簡直就是超餓的啦...後來我悶就等阿~~等到可以開動了~~就超開心的啦~~花哈哈哈~~..今天的寶貝好帥歐~~就是超愛他的拉~~....今天...衣服.鞋子都是我配的~哈哈哈哈^ˇ^"我是佩衣服達人噎~呵呵呵...好自以為歐~~哈哈哈..沒拉...今天...抽東西還抽到我家寶貝...我和寶貝就快快跑掉了哈哈...吃完就走了ㄚ...我悶就去玩山那邊的公園...我就看到小呆.跟小豬在幹麻阿...我忘了我說什麼了...後來我早知不要跟他悶賭了...他說如果他跟小豬親的話...我和我家寶貝就親了...結果...沒想到...他悶真的親了...就跟寶貝親了...其實也不是什麼天大的什麼大秘密了吧~~ㄏㄏㄏㄏ...結果...寶貝又跟小呆還咬小君睹阿...賭什麼種草莓啦...結果...如果[ 的種了..寶貝要親我胸部...結果...就種了..今天簡直就是超熱的啦...太快樂了^^...結果我悶有..蜜蜂.寶貝.我.小魚.麻糬.小豬.小呆.小君.我悶就拿菸來玩國王遊戲~哈哈哈哈~~真強耶這樣也能玩~~^ˇ^"玩到流汗...我家寶貝真的很..賽...沒拜拜的後果...氣氣氣...可是這是遊戲所以我不行生氣^^...要快樂...花哈哈~~可是真的還是..有一點點小吃醋啦~~哈哈哈~這是一定的啊...沒關西...今天只要開心就好了~可是過的好快歐...已經晚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