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0:35:53我要當個勇敢的冰冰

今天去考試下午唱歌開心啦^^...

今天...5點多起來..寶貝叫我的呀^^....不然還有誰能叫我呢花哈哈哈^_^"後來...我6:00用到6:30分...因為..有...洗澡化妝...花了30分鐘..強吧...後來爸爸媽嗎...就帶我去民權...就看到了寶貝和雅筑....結果..越來越多男生了= = ...後來就看到蜜蜂和小君...結果時間來不及了...麻薯和.球球.仙貝.紫婕都在台北車站了...我還以為只有...麻糬一個人每想到他悶也在...後來我悶就這幾個人座車去大安了..結果越來越多人了...在外面等超久的...因為我悶太早去了...就很無聊阿~~抽菸的抽菸~~= = ...我和雅筑都不會抽...我就跟他站在一起囉^^...我沒學壞的啦^^...後來...到了10點...就進教室了ㄚ...他悶又叫我悶出來因為他悶要放...考卷和..卡...用完..他說打中完才能寫..寫完..我覺得應該還OK囉..希望能有60分歐^^..拜託~讓我過拔^^..神ㄅㄟ..ㄅㄟ..後來我悶一群人~去"丹提"10幾個吧~~反正就很多~~聊了好久的天~~也再那麼完了久了吧~~女生就說..要去...什麼..漁港的..後來說要去玩水阿..結果女生一起出門ㄚ..到最後又直接又去巴里...又沒去改行程又去...民權唱歌了^^...因為改來改去又累了= = ...婐覺得很悶又累= = 感覺應該很無言吧...沒想到我悶10個玩的好開心歐^^花哈哈哈哈~~喝酒的喝酒~~聊天的聊天~~唱歌的唱歌~~反正就是好玩拉^^...後來...有我.寶貝.麻糬.雅筑.如如.黃**..蜜蜂.楊**.小魚.小呆.這10個...後來又多了...木瓜.睪丸.葉大雄..簡直就是好玩拉^^...冰冰還醉勒 = = ...我家姐姐更慘~~她臉都紅了= = ..醉醺醺~哈哈哈哈...結果好險寶貝沒喝最不然我和寶貝都不用回家了~~..結果寶貝陪我做520~他說要帶我回家~..後來我很暈~~超想吐的拉~~可是吐不出來= = ..結果...我忘了我問寶貝什麼?!寶貝跟我說...我喝醉的樣子好可愛歐...我就問他為什麼?!他跟我說他也不知道~~就覺得可愛吧^^...呵呵@@"今天雖然一直改行程..沒回家是對的^^..因為好快樂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