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02:14:09結束 = 開始

[ 0 3 1 4 ] ─ 我們的紀念日。

對於〔0314〕,我的心情浮動了一整天。


終於,
NICO叔叔說了: [ 這不像漂亮阿姨妳灑脫的個性...妳就退一步吧....]
然後 他傳了一段短訊,要我原封不動的將裡面內容轉傳過去。

我說: [ 我是個固執,且自尊心強的人。要我退一步傳這封短訊過去,
   我辦不到~! ]

NICO指責了起來:[ 小姐,請問自尊心一兩值多少錢??
         你幹麻這麼ㄍ一ㄥ?! ]


我無言......




最後,我還是聽他的話,將短訊傳過去了。



是的。
我選擇了拋開我那強硬的固執與自尊心,
是因為我很懷念過去的點點滴滴
所以 我這麼做了。


只是,在傳過去的那一剎那,我整個心情卻突然的大轉變
我決定放棄了.....


然後我告訴欣怡 : [ 我短訊傳了,但我決定還是算了!
因為,我現在有你們 , 我就很滿足了..... ]


也許一生中 很難再找到一個可以這樣相契合的人
但此時此刻的我,
只想珍惜現在身邊所擁有的.....